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天后宮新春卜杯 最大獎轎車

台東天后宮今年春節期間將辦卜杯得轎車比賽。(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天后宮今年春節期間將辦卜杯得轎車比賽。(記者黃明堂攝)

2019/01/28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天后宮大年初一到初六將舉辦擲筊杯大賽,最多杯者可贏得轎車。廟方也以數位化迎新春,推出手機APP,供線上求籤及解籤。

初一到初六 卜得五杯進總決賽

台東天后宮表示,春節假期初一到初三早上十點,將由天后宮董事長在場發「發財金」,也將繼續舉辦「卜杯得轎車機車電視慶祝新年」活動,二月五日到十日(大年初一到初六)到廟卜杯,每人交六百元即可參賽,卜得五杯者即可進入年初六下午的總決賽,在總決賽中卜最多杯者得轎車,次多者得機車。

去年28人總決賽 3聖杯贏得轎車

天后宮去年首辦卜杯得轎車比賽,擲出的筊杯必須在盆內才算數,且必須呈一正一反平躺狀才計「聖杯」,常被當作神跡顯靈的「立杯」並不算數。去年採六杯進決賽,今年下修到五杯,讓更多民眾有機會進入決賽。

去年共有一千八百五十人次參加初賽,僅廿八位人進入總決賽,最後由台東市吳姓男子在總決賽當日以三個聖杯勝出,贏得轎車。

天后宮即起受理點燈 新推手機APP

天后宮即日起開始接受各界進行傳統的點燈,有平安燈、媽祖燈、發財燈、月老燈、文昌燈及安太歲燈可供選擇。

為跟上數位化腳步,新近推出手機APP,有廟宇導覽,可以線上點燈,還可以線上求籤,默念姓名、出生年月日、地址及欲求之事三次,搖晃手機就可抽籤,並線上解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