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軟體園區藝術廣場 春節連辦演唱秀

2019/01/28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軟體園區去年十二月啟用營運,大年初一到初六每天晚上將在DaliArt藝術廣場,安排寶島秀場精彩演唱秀,資深藝人白冰冰昨天表示,此次活動含有「向資深藝人致敬」意味,將由她領銜,邀請到黃西田、劉福助、方瑞娥等資深藝人輪番上台,歡迎大家春節到台中軟體園區聽歌。

台中軟體園區去年十二月初啟用營運,累計投資金額達一二六.五億元,其中DaliArt藝術廣場有許多文創商品店,高達卅米的藍色沉思者更成為打卡熱點,目前還舉辦草間彌生作品收藏展、台灣頂級工藝特展、璀璨巴黎百年經典珠寶等。

為了邀請大家春節到DaliArt藝術廣場走走,特別情商白冰冰等人到場演出,白冰冰昨天和臺一線的東彥、阿文,以及資深藝人司馬玉嬌邀請大家新春一起來聽歌,強調現場將以台灣寶島秀場的方式演出,還有可愛的歡樂豬和大家拍照,而且是免費入場。

白冰冰表示,此次演唱秀在初一到初六每天晚上七點到八點半,在DaliArt藝術廣場登場,邀請葉啟田、黃西田、劉福助、方瑞娥、方駿、澎澎、司馬玉嬌、賀一航、蔡義德等人輪番演出,自己則會在初三、初五和初六登台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