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3月訪美 去華府Say Hello

2019/01/26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透過臉書直播宣布,農曆春節過後,將陸續於二月出訪以色列、三月率團訪美,預計參訪華盛頓、紐約、波士頓與亞特蘭大四座城市。柯文哲表示,華盛頓是美國首都,參眾兩院都在那裡,就去那裡「Say Hello」。

柯文哲昨說明,三月十六日至三月廿四日訪美行程將參訪紐約,因紐約是最多元的城市,儘管台灣把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當作強項,但其實世界上最值得他們去看看的就是紐約;而華盛頓不用講,不僅是美國首都,參眾兩院也都在那裡,就去那裡「Say Hello」。至於是去跟誰打招呼?柯僅稱,很多參眾議員都在那裡,智庫、政治團體也很多,去看看也好。

另就柯文哲日前以「強盜搶銀行,只看到錢,沒看到警察」比喻美、中、台關係,被認為失言引發爭議後,是否會影響訪美行程?柯文哲稱,美國是世界大國,其實不會在意這種東西,他發現美國這種超級大國看重的是趨勢,單一事件根本不太在意。

柯文哲接著更透過臉書宣布,因獲以色列駐台代表邀請,將於二月廿三日率團展開為期四天的以色列出訪行程,主要目的是參加由以色列外交部舉辦的全球市長會議,並參訪以色列國寶企業、無人駕駛汽車大廠Mobiley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