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期間北市路邊停車格 多暫停收費

2019/01/25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為因應農曆春節假期交通壅塞狀況,祭出「春節期間交通管制疏導計畫」,年貨大街開始的一月十九日至二月三日期間,迪化街年貨大街周邊路外停車場將調漲收費,而春節假期開始的二月二日至十日期間,大多路邊停車格將暫停收費,僅西門、木柵動物園等熱門景點周邊道路仍維持收費。

停車管理工程處表示,年貨大街開跑期間,為減少民眾自行開車前往,迪化街周邊的大稻埕、朝陽公園、塔城公園路外停車場,假日收費調整為每小時六十元、非假日為每小四十元;淡水河三號及五號堤外停車場費率,假日調整為每小時五十元、非假日每小時四十元;西寧北路(民生西路至市民大道)、塔城街(南京西路至市民大道)及民樂街(歸綏街至南京西路)收費路邊停車格費率調整為每小時五十元。

而春節連續假期二月二日至十日期間,雖台北市政府轄管的路外(地下、立體、高架橋下)停車場都會照常收費,但大部分的收費路邊停車格都會暫停收費。要注意的是,台北市的熱門觀光景點,包括:木柵動物園、西門商圈、光華商圈、美麗華商圈、故宮博物院周邊、士林夜市、士林官邸及台北車站周邊,除了二月四日除夕當天外,仍會正常收取停車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