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年貨大街週六開賣 泰迪熊展新亮點

台南年貨大街將有「熊出沒」,為熱鬧的活動增添童趣。
(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年貨大街將有「熊出沒」,為熱鬧的活動增添童趣。 (記者吳俊鋒攝)

2019/01/23 06:00

〔記者吳俊鋒/新化報導〕由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的台南年貨大街活動,本週六熱鬧開賣,各式應景攤商一百六十五家,歷屆之最。特別的是,高達九米的巨型泰迪熊等系列造型布偶,也首度駐場展示,以可愛、療癒的新亮點,為熱鬧氛圍增添童趣。 官辦的台南年貨大街,於縣市合併後開始舉行,今年邁入第八屆,營業額不斷成長,採公開募集優良業者的方式招商,並通過衛生局的稽查,嚴格把關,避免食安疑慮,讓民眾買得安心。

新化老街舉行 165攤商歷年之最

活動一樣在新化的中正路老街商圈舉行,區公所全力協助籌辦,包含美食、南北貨、特色攤車,還有應景的年節伴手禮…等,琳琅滿目,本週六開賣後,將持續至下個月二日,為期八天。

為期8天 每天中午12時起交管

新化區長吳金喜指出,年貨大街從中午十二時營業至晚上九點,活動期間的交通管制,有中正路與中山路口、中正路與光明路口、信義路與大同街口、信義路與護安街口,以及和平街卅一巷口等。

市長黃偉哲昨天熱鬧代言,他強調年貨大街的成功,已是台南農曆春節前的重要盛事,這次再結合泰迪熊,創造新亮點,希望能匯聚人潮、提振買氣。

大目降廣場 有巨型充氣泰迪熊

廿六日開賣時,老街區的大目降廣場草坪,會有巨型的充氣泰迪熊,而隔天的揭幕典禮,舞台上則有如一般人高的布偶泰迪熊,以各國服飾造型亮相,精彩可期。

台南年貨大街二十六日開賣,市府昨熱鬧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年貨大街二十六日開賣,市府昨熱鬧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