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抹黑 高雄氣爆自救會長嗆劉寶傑孬種

2019/01/23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不滿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連日抹黑高雄氣爆捐款,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前天深夜在臉書發文,嗆主持人「劉寶傑你這個孬種!聊氣爆不敢找我上節目?」

《關鍵時刻》抨擊氣爆 陳冠榮今上節目還擊

在陳冠榮公開嗆聲後,《關鍵時刻》已邀請他今天上節目。

針對高雄氣爆捐款所引發的爭議,外界質疑律師費花了一億三千多萬,雖然前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已澄清實際為六千多萬,《關鍵時刻》這幾天仍請來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大肆抨擊。

對此,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前天深夜在臉書發文,強調氣爆是他花了四年多時間,倒虧三百多萬,背負了所有罹難者和重傷者的責難及他爸爸的名字,努力完成後續的一個成果。

陳冠榮說,國民黨為了選舉是非不分,硬要先抹黑再打靶,把他努力許久的善款和代位求償,抹黑到這個地步,那他就絕對會站在前面還擊。

陳冠榮強調「聊氣爆不敢找我上節目?東森關鍵時刻劉寶傑你這個孬種!就是瞧不起你這種沒種的懦夫!」

網友也紛紛上節目的臉書留言說:「有膽就邀請自救會會長上節目聲援」、「氣爆經費怎麼編列的?問你們節目的編劇不就好了、都給你們講就好了」。但也有網友支持節目,強調「只要是弊案, 支持任何人、任何媒體揭弊 ,讓台灣步上政治清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