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立委補選 超級星期天》蘇貞昌相挺何志偉 柯P力助陳思宇

何志偉(中)昨前往市場拜票,與阿嬤話家常。(記者蕭婷方攝)

何志偉(中)昨前往市場拜票,與阿嬤話家常。(記者蕭婷方攝)

2019/01/19 06:00

〔記者蕭婷方、黃建豪、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黃金星期天,藍、綠各辦造勢大會並有大咖輔選,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親自為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站台,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原有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挺,但傳出「喬」不攏,市黨部尚在邀約聯繫中,「柯家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則有市長柯文哲陪同拜票。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曾承諾,陳炳甫票數超過五萬要跳水,陳思宇則酸說,不希望政治文化變成膚淺的表象政治。

陳炳甫邀韓國瑜 傳出「喬」不攏

何志偉昨前進陳炳甫大本營永樂市場拜票,現場有不少民眾熱情比「YA(2號)」表示支持。何說,他曾任美國總統大選觀選團團長,當時蘇院長給他很多鼓勵,蘇是不斷栽培新人的前輩,且要求嚴格,有助後輩養成參與公共事務的能力,因此週日邀請蘇為自己加油打氣,而前院長賴清德正溝通協調。

民進黨連兩個週末舉辦大型造勢晚會,輔選陣容由黨主席卓榮泰親自操刀,預計未來何還會加開多場選區座談會,與選民近距離接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表示,這次補選也要重拾支持者、幹部與黨員對民進黨的信心,最近感受到支持者回籠,「動員死忠支持者是關鍵」。

陳炳甫昨低調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新黨市議員潘懷宗合體拜票,週日才要在士林區百齡國小舉行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陳炳甫說,補選投票率低,最重要的還是選民要出門投票,會持續努力。

陳思宇明將與柯文哲深入大同區,以徒步拜票方式爭取支持。其競選團隊幕僚表示,週日下午三點以大同區公所做為起點,大約花三小時,路線仍在規劃中。

陳思宇諷連勝文跳水說

陳炳甫十七日在臉書PO出與連勝文合拍的影片,連承諾,只要陳炳甫票數超過五萬,將和陳跳水。陳思宇昨早前往華榮市場拜票,被問到超過五萬票是否也會跳水,陳思宇表示,實際政見比跳水還重要,「我也不希望政治文化變成膚淺的表象政治。」諷刺意味十足。

陳思宇(左二)前往華榮市場拜票前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陳思宇(左二)前往華榮市場拜票前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