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嫌賄選 桃園前議員蘇志強交保

2019/01/19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地檢署去年十二月間掌握李姓女樁腳,涉嫌幫爭取山地原住民區市議員連任的蘇志強買票,檢調先傳訊李女與一位選民,訊後聲押禁見李女獲准,檢調持續追查多日,十七日再傳喚蘇志強,訊後向桃園地院聲押禁見未獲准,法官裁定他十五萬元交保;蘇志強在此次選舉拿到二○七九票,位居第四名為「落選頭」。

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五十八歲李女涉嫌以每票一千元的代價買票,要求選民支持無黨籍的蘇志強競選連任,桃園地檢署接獲檢舉後,由檢察官洪榮甫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大溪警分局偵辦,於去年十二月廿日傳訊李女與一位選民,選民坦承收賄並繳回八百元賄款,李女則收押禁見。

檢調指出,依據李女及坦承受賄的選民供詞等證據,持續追查,十七日再發動第二波行動,傳喚蘇志強釐清案情,但他否認賄選;檢方訊後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禁見,但法官認為蘇犯罪嫌疑重大但無羈押必要,裁定十五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