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燈節阿拉丁主燈 30日晚試燈

位在主燈區桃園三民公園的阿拉丁神燈,將於卅日晚間試燈亮相。(市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位在主燈區桃園三民公園的阿拉丁神燈,將於卅日晚間試燈亮相。(市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2019/01/17 06: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二○一九桃園燈節」將於二月十二日至二月廿四日在南崁溪沿線登場,今年主燈首度捨棄生肖造型,以「溪遊桃花源.魔法童話城」為主題,打造包括阿拉丁神燈、胡桃鉗、綠野仙蹤及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四大主題燈區,並結合童話故事與桃園各項建設製作超過四十組的特色花燈。其中主燈的阿拉丁神燈,市府觀光旅遊局規劃於卅日晚間,在主燈區桃園三民公園試燈亮相。

今年燈節從大年初八開始,展期延長為十三天,燈會期間每天晚間六點至十點,四大燈區將全面亮燈,假日延長至晚上十點半,舞台表演每晚六點半開始,有來自國內外的表演團體精彩演出。主燈秀則於每晚六點起每半個小時,搭配燈光與音效展演一次。觀旅局透露,眾所期待的「阿拉丁神燈」主燈規模高十一公尺、寬九公尺,模樣可愛,請民眾好好期待。

親子變裝活動 即起展開

另方面,即日起至廿一日觀旅局舉辦「親子COSER大募集」活動,邀請家長與就讀國小以下的孩子,一起穿上桃園燈會童話主題裝扮拍照(阿拉丁、胡桃鉗、愛麗絲夢遊仙境或是綠野仙蹤故事內的人物都可),並於下週一前上傳合照及表單至「愛ㄑ桃」臉書專頁,就有機會成為童話城開城嘉賓,還有機會抽機捷一日券,若獲選為開城嘉賓,可獲千元禮券及桃園燈會「飛天活力豬」小提燈。

此外,活動期間也逢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觀旅局也會策畫相關活動,讓大家玩得盡興,邀請民眾屆時可與另一半到場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