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花蓮祈福 美藝術家繪「天使之翼」

藝術家科萊特.米勒為花蓮震後重建祈福繪「天使之翼」。
(記者王錦義攝)

藝術家科萊特.米勒為花蓮震後重建祈福繪「天使之翼」。 (記者王錦義攝)

2019/01/14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站在「天使之翼」壁畫前,凡人也能生出天使的翅膀!美國藝術家Colette Miller(科萊特.米勒)二○一二年在洛杉磯以繪畫創造第一個「天使之翼」(Angel Wings),主要傳達全人類都是地球的天使之善良信念,之後她執行「天使之翼,全球計畫」,足跡遍及五大洲、五十多個國家城市,昨在花蓮創作最新畫作,是全球第六十站,希望為花蓮震後重建祈福。

藝術家米勒第一次到花蓮,應台開集團邀請到花蓮新天堂樂園創作「天使之翼」畫作,知悉花蓮去年強震,並特別設計I love HL(花蓮)翅膀圖樣,也是全台灣第一個公共空間的公益藝術創作,並希望以此創作為去年花蓮震後重建祈福。

米勒表示,很開心首次到花蓮,也在花蓮展開天使之翼全球計畫,這是她全球作品中最大的一幅,到花蓮前她還在想背景要用什麼顏色,後來花蓮的環境讓她得到靈感,背景綠色代表花蓮有非常乾淨的空氣,沒有污染且是人性的美好;由於在花蓮特別感受這裡的美好,後來加畫「幸福天使」與「乖乖天使」兩幅翅膀畫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