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后里騎馬 FB直播行銷台中花博

2019/01/13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花博廣受遊客好評,十二日台灣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參觀花博,還在后里馬場透過臉書直播,與百萬粉絲互動,向全世界行銷台中花博。市府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未來不排除邀請Janet擔任台中市觀光大使,向國內外行銷台中。

Janet到后里馬場參訪體驗騎馬,被粉絲們認出,紛紛要求拍照簽名,沿途熱情向遊客揮手互動,穿著短袖短褲的Janet,直呼「台中天氣很好!」尤其對「花舞館」的展覽空間感到驚豔,對蘭花廳呈現台灣蘭花原生種的生態及生存方式、產業栽培技術發展史等留下深刻印象。

有趣的是「競賽廳」正換展推出「婚禮會場佈置大賽」,充滿濃濃的浪漫氛圍。Janet也感染幸福味,開玩笑地說:「完蛋了!我會不會再結一次?」

林筱淇指出,Janet是國際旅遊節目知名主持人,透過她的節目將台灣的觀光資源行銷國際,影響力無遠弗屆。這次她到台中遊花博,與花博吉祥物—歐米馬及虎媽互動熱絡,Janet透過臉書直播與百萬粉絲互動,為花博再添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