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立委補選 楊澤民爭取時力提名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執行長楊澤民,將爭取「時代力量」提名參選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記者劉曉欣攝)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執行長楊澤民,將爭取「時代力量」提名參選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記者劉曉欣攝)

2019/01/13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藍綠都完成提名作業,長期關心環境議題的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執行長楊澤民表示,他將爭取時代力量提名,希望能繼縣議員吳韋達為時力在彰化破蛋之後,爭取時力在彰縣立委第一席!

楊澤民是美國化學博士,父親是彰化縣老議長楊春木,曾在美國擔任IBM工程師,返台後也曾在工研院擔任過工程經理,近年來致力於健康空氣行動。他說,彰化立委第一選區就是全縣當中,受到台中火力發電廠影響層面最大的區域,健康空氣是人民生活的基本權利,除了環境議題外,他也將協助產業技術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