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治寶積學舍 連10天發便當

民眾大排長龍領取素食便當。(記者葉永騫攝)

民眾大排長龍領取素食便當。(記者葉永騫攝)

2019/01/12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寶積學舍連續十天在屏東公園每天發送九百個素食便當,吸引了大批民眾排隊領取,證守法師表示,便當發送直到十六日,十三日則送米,對象不分貴賤富貧。

年關將近,長治鄉寶積學舍從一月七日到十六日,每天中午十一點二十分在屏東公園發放愛心素食便當,每天準備九百個,沒有限定對象,每天都吸引大批民眾領取,大約卅分鐘愛心便當就被索取一空。

證守法師說,除了發放便當外,這個星期天則是發放白米、不發便當,最近因為景氣不好,加上很多老人家喜歡吃素養生,有些人還會人排了二次領了二個便當給家人食用,只要有需要都能領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