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立委第六選區》孫大千支持楊朝偉 綠營可望再挺趙正宇

2019/01/11 06:00

〔記者周敏鴻/八德報導〕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可能參選下屆桃園市第六選區立法委員,讓黨內再掀波瀾,該選區前立委孫大千昨天召開記者會,力挺前桃園市議員楊朝偉參選。他表示,選上才是國民黨的唯一目標,堅信楊朝偉才是能勝選的人。

第六選區包含的行政區有八德、大溪、復興區及中壢區十二個里,二○一六年無黨籍趙正宇獲得民進黨支持,以七六八票之差擊敗藍營孫大千;外界預料,趙正宇雖未加入民進黨,但二○二○年極可能再度獲得民進黨支持參選連任。

國民黨因不分區立委吳志揚可能參選第三選區,陳學聖改往第六選區參選的可能性極高,陳學聖也說,黨若希望他到艱困選區,願二話不說前往挑戰。消息一出,讓已宣布參選第六選區的楊朝偉顯得尷尬,孫大千昨為他打氣並強調,會與楊朝偉一起打拚,共享資源與人脈,讓選民看到國民黨團結的力量,「第六選區立委在我手中失掉,我不會逃避責任」,將全力幫助楊朝偉贏得選舉,但他也會針對現有人選進行民調,只要有機會選贏的人,他就會支持。

孫大千還預測,台北市長柯文哲六月間就會宣布參選總統,他說,因為柯文哲認為民眾討厭民進黨、反對支持國民黨,只要柯文哲投入選戰,藍綠兩黨就都不用玩了。而他目前積極在區塊鍊應用及發展研究所鑽研,相信他投入黨內總統初選勝出後,可帶領國民黨轉型成為數位化的政黨,國民黨才能永續生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