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寒假育樂營372班 休閒知性兼具

蘆竹區頂社國小舉辦「頂尖兒童冬學育樂營」,以學校特色的獨輪車技能學習課程,充實偏鄉兒童的假期生活。
(市府教育局提供)

蘆竹區頂社國小舉辦「頂尖兒童冬學育樂營」,以學校特色的獨輪車技能學習課程,充實偏鄉兒童的假期生活。 (市府教育局提供)

2019/01/11 06: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高中職以下學生十八日展開為期廿三天的寒假,市府教育局規劃舉辦「寒假育樂營」,充實學生假期,全市共有一三八所高中職以下學校響應,並推出六大類、三七二班別課程,部分課程除本校生,也開放外校生報名參加。

138校舉辦 部分開放外校生參加

教育局指出,寒假育樂營活動包括體育競賽、休閒活動、知性藝文、技能研習、服務公益及其他共六大類型。各校規劃的營隊內容豐富有趣,如內壢國中有別於傳統的學科導向輔導課,開辦數理資優營、物聯網AIoT智高營、科學實驗營、食農花園及山閱行軍等五個營隊,其中「山閱行軍」由校長林祺文領軍,將帶領學生走訪觀音區甘泉寺、保障宮、白沙燈塔、草漯沙丘及觀新藻礁等,最後夜宿觀音國中,鼓勵學生遠征學習,不過僅數理資優營開放外校生報名。

另外,蘆竹區頂社國小全校僅卅五名學生,以學校特色的太鼓、獨輪車及高爾夫等技能學習課程,舉辦頂尖兒童冬學育樂營活動,但限本校生參加。而蘆竹區的海湖國小,也以學校特色課程推出獨輪車及直排輪育樂營,各提供卅及廿位名額,並開放外校生報名,活動費用五百元。

更多活動訊息可至「桃園市青少年育樂活動檢索系統」官網查詢,報名可洽各承辦學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