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黨主席補選出爐》翁章梁期許卓榮泰重整隊伍

嘉義縣長翁章梁前往布袋鎮永安社區活動中心投票。(記者曾迺強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前往布袋鎮永安社區活動中心投票。(記者曾迺強攝)

2019/01/07 06:00

〔記者曾迺強、王善嬿/嘉義報導〕民進黨昨天辦理第十六屆黨主席補選,嘉義縣、市各有三千○七十四、三百廿六名黨員投票,投票率分別是六成二、一成。嘉市投票結果卓榮泰二一五票、游盈隆一一一票;嘉縣卓二七四六票、游三二七票。黨員咸認新的黨主席須審慎以對,才能贏得二○二○年總統、立委選舉。

李俊俋盼新主席有新的思維

立委李俊俋說,民進黨在二○○八年後就是選舉機器,黨主席角色是把機器運作好,總統候選人會由黨的機制產生,目前支持蔡英文總統與否不是重點,面對明年大選,新主席須有新的思維、作為。

蔡易餘籲新主席要勤走基層

立委蔡易餘表示,過去兩年施政對人民的干擾太多,例如十年以上老車加強檢驗的立意良善,但檢驗沒過要換新車,得額外花一筆大錢,如何得民心?新主席要勤走基層、多聽民意,反映給行政機關或民進黨團,才不致與民意脫節。

表態挺卓榮泰的中執委、正國會決策核心成員陳茂松說,卓較不會暴衝,可圓融與各派系溝通、協調,正國會討論決議也是支持卓;至於蔡英文參不參選連任總統,黨都會透過黨的機制推出候選人。

陳明文:卓才是民進黨唯一選擇

同樣支持卓榮泰的立委陳明文表示,值此關鍵時刻,卓才是民進黨的唯一選擇;嘉義縣長翁章梁說,對新主席的期許是重整隊伍,讓黨員對明年大選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