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路口被偷倒垃圾 清出3噸

水湳經貿園區敦平一街被偷倒大量垃圾,民眾拍照上傳臉書痛批 。(擷自爆怨公社)

水湳經貿園區敦平一街被偷倒大量垃圾,民眾拍照上傳臉書痛批 。(擷自爆怨公社)

2019/01/05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開發中的水湳經貿園區路口監視器尚未建置完成,竟淪為不肖人士或業者偷倒垃圾及廢棄物場所,有民眾拍下其中一處路段被堆滿垃圾的照片,上傳臉 書社團,網友痛批「沒水準兼沒衛生,惡劣」;昨日上午,清潔隊耗費大批人力、四個小時才清完這些垃圾,強調將循線揪出亂倒垃圾者重罰、並派員在園區內加強巡邏。

水湳經貿園區幅員遼闊,因仍在開發中,平日人車不多,加上許多道路剛開通,路口監視器尚未建置完成,竟被相中淪為偷倒垃圾首選地點,最近有民眾行經敦平一街,發現道路兩旁被棄置堆積大量垃圾,有廢棄木製桌椅、彈簧床、玻璃瓶罐等各式家用廢棄物,現場不斷散發出惡臭,令人作嘔。

民眾氣得拍下照片,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出,「隨意傾倒垃圾的惡劣行為!難道沒有相關單位處理嗎?」網友紛紛留言說,「都丟好了能怎樣?沒憑沒據的要找誰告發,明早清潔隊摸摸鼻子來清走罷了」。

一名網友推測「光清潔隊的來收還要自己垃圾分類,只是這個量不是人去丟得出來,怎有點像是用斗車去丟的」,還有網友研判「通常是民營清除業者,收錢代為處理垃圾,為了省錢不去焚化廠而整車偷倒,就算有牌業者也不是不會幹這種事。」

環保局北屯清潔隊昨日上午獲報,派人車到場先逐一分類後再載運,共花了四小時才將該批約三噸的垃圾清運完畢。隊長張世祺表示,除了擴大周遭路口監視器調閱過濾,也會同步從垃圾內容尋找相關線索,一旦揪出偷倒行為人,將依廢棄物清理法開出一千二百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