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顧與前瞻 台南內需、國際商機 都要積極爭取

2019/01/01 06:00

記者王俊忠/專題報導

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蘇榮堯認為,新市府團隊將觀光局長升任副市長,對台南整體觀光是正面的,因為可以延續過去台南推廣觀光的成功經驗;面對韓流影響,相信可以走出屬於台南的特色與價值,共創南部觀光,搭配南部兩座機場(高雄、台南),吸引南進南出的旅遊方式,創造更多商機!

蘇榮堯說,市長黃偉哲在選舉前承諾未來有可能在日本東京設辦事處,持正面肯定,但建議應該以台南為中心,在四小時可以到達的亞洲城市,都應該先做幾個重點推廣,讓更多的國際遊客到台南消費。

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楊博雄說,台南觀光資源很豐富,例假日的內需遊客非常興盛,建議市府設法提高非例假日旅遊的誘因,到國外推銷台南府城之旅(美食小吃、古蹟文化、巷弄文化、城市深度旅遊、溫泉之旅、觀光工廠、宗教文化、生態之旅等),尤其台南廟宇眾多,可將宗教文化祭典編輯成旅遊行程,推展成台南的一種創意旅遊。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強調持續以最好的服務迎接國內外旅客,台南城市具有特色,這幾年在週末及假日更是一房難求。市府可以多與國際酒店品牌合作舉辦具有在地特色的活動,運用國際酒店品牌全球行銷優勢,共同提升在國際間的能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