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姊熱辣開場 歐巴陪倒數

鄭文燦伉儷偕亞運金牌選手、超人氣韓團「Highlight的起光&耀燮」等人一同在台上跨年,也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年。(記者李容萍攝)

鄭文燦伉儷偕亞運金牌選手、超人氣韓團「Highlight的起光&耀燮」等人一同在台上跨年,也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年。(記者李容萍攝)

2019/01/01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就愛桃園.擁抱美好」桃園跨年晚會,昨晚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邀請電音天后謝金燕火辣開場,同一時間吸引十萬民眾參與,除台鐵桃園及中壢車站,市府安排三條接駁公車,機場捷運也首創跨年四十一小時不打烊。跨年晚會倒數,響應環保、反空污,不施放煙火,市長鄭文燦邀請桃園亞運金牌得主簡證嚴、陳俞安及楊欣龍,以及在地太鼓隊組成的鼓陣,與韓國超人氣男團「Highlight起光&耀燮」和現場民眾一同完成倒數互道新年快樂,六十發粉紅彩帶由下往上噴射,全場一起道別二○一八、迎向二○一九。

桃園跨年晚會 鄭文燦細數施政成績

鄭文燦表示,因應市立圖書總館在桃園藝文園區興建工程啟動,桃園跨年晚會首度移師至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辦,青埔特區現有桃園棒球場、亞洲矽谷,市府在青埔規劃許多建設,除了橫山書法藝術館、桃園市立美術館的興建及桃園會展中心,在高鐵桃園站區有國泰人壽投資興建橫濱八景島水族館、新光影城、國泰商旅及商場,另外世界通訊大廠思科(Cisco)及愛迪達(adidas)等企業也將進駐青埔設立研發中心,就在現在舞台右前方的宜家家居(IKEA)旗艦店也已經動工,青埔將發展成為宜居、智慧的領先指標,吸引更多市民、遊客、消費者到青埔。

推一區一公托 鼓勵年輕人勇敢成家

鄭文燦還說,桃園雖然是六都最晚升格的城市,但各項福利及建設不斷進步與推進,市府以市民的生活圈為出發,增加親子館、公托、日照、公幼等設施,讓福利到家,同時興辦公有民營市立醫院閒置空間活化、公辦都更、廣設公園及共融式遊戲設施,讓社會住宅、運動中心、圖書館普及化;另,為了讓年輕人能勇敢成家,從婚前、孕期到助孕,也提供生育補助、育兒津貼,一區一公托、一區一親子館,讓年輕的父母可以甜蜜多一點,負擔少一點。

謝金燕開飛機秀辣腿 炒熱現場氣氛

桃園跨年演出卡司陣容堅強,「姊姊」謝金燕開場帶來卅分鐘全新舞風、編舞的演出,她穿著超酷的黑色褲裝嗨唱《練舞功》,沒多久躲進校車的道具車進行四套變裝秀,脫成性感泳衣翻唱《極速》,變裝嘻哈造型騎「人肉哈雷重機」,再秒變性感飛行員開出酷帥的「姊姊號飛機」,熱唱《Turn口罩》、《跳起來》,最後把健身器材搬上舞台唱《姐姐》大秀性感翹臀,演出後更大手筆把廿部健腹器分送給台下觀眾,讓緊接登台的畢書盡直呼太佩服姊姊的巧思。

跨年表演陣容由黃子佼與LULU攜手主持,艾怡良、翁立友、BOXING樂團、田亞霍、李佳薇、李建軒、陳彥允、李玉璽、孟耿如、宇宙人、陳芳語等人輪番獻唱,晚會從七點唱到凌晨零點卅分;現場刷市民卡抽大獎活動,也讓到場民眾幸運抱走歐洲線商務艙來回機票等大獎。

畢書盡桃園跨年晚會演出,讓台下粉絲聽得如痴如醉。(記者李容萍攝)

畢書盡桃園跨年晚會演出,讓台下粉絲聽得如痴如醉。(記者李容萍攝)

姊姊謝金燕超猛30分鐘nonstop!舞台開飛機、校車換裝、開高衩辣翻全場。(記者李容萍攝)

姊姊謝金燕超猛30分鐘nonstop!舞台開飛機、校車換裝、開高衩辣翻全場。(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