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號召出力 助弘道老人送餐

藝人王彩樺(左)號召民眾出力助獨老。
(記者蘇孟娟攝)

藝人王彩樺(左)號召民眾出力助獨老。 (記者蘇孟娟攝)

2018/12/31 06:00

〔記者歐素美、蘇孟娟/台中報導〕弘道老人基金會台中服務處每天送出逾三百個便當助獨居老人,目前積極募款盼遷移新廚房;「保庇天后」王彩樺卅日號召粉絲挑戰「為愛出力機」,透過比腕力就能捐款的機器,行動出力做公益助獨老。

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結合創意捐款互動裝置推廣公益,創造十部造型不同的「為愛出力機」,只要跟機器比腕力捐款,就能幫助包括弘道老人基金會等弱勢長輩解決生活困境。

藝人王彩樺昨為活動站台,並與獨老一起挑戰「為愛出力機」;王彩樺說,自己從小是阿公阿嬤帶大的,對幫助老人的公益活動特別有感,她呼籲民眾出錢出力幫助有需要的高齡長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