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 王義川秀學士照 尬沈智慧萌照

沈智慧30年前、31歲甫選上立委的模樣。(沈智慧競選總部提供)

沈智慧30年前、31歲甫選上立委的模樣。(沈智慧競選總部提供)

2018/12/30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北北屯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沈智慧昨在臉書貼文稱吳寶春是「最能代表台灣精神的在地囝仔」,特地去買吳寶春麵包相挺「替他不捨!」民進黨王義川因日前沈公布三十年前、三十一歲甫選上立委的萌照,也在前天深夜直播拿出三十年前就讀高中時頭髮茂密的鮮肉照嗆聲,網路空戰較勁。

沈智慧在臉書放上她手捧價格三百六十元「酒釀桂圓」招牌麵包合照PO文︰「寶春師父在壓力之下發表的聲明,遭受批評,我替他感到不捨。」於是請競選團隊到吳寶春麵包店買麵包力挺,說是要用實際行動支持「最能代表台灣精神的在地囝仔」。

王義川前天深夜直播,嗆聲要和沈智慧萌照「對尬」,擔任小編的前新聞局主秘林尚賢戴上口罩,拿出王義川的學士照,照片中王義川留著三七分頭、髮線比現在低了許多,網友包括前新聞局長卓冠廷也上線留言︰「阿川年輕好帥!」王義川也直呼︰「當年真的很帥!」最後又拿出三十年前畢冊中的照片說,自己從小就是個忠誠的反對者,最後還不忘大酸沈智慧「阿姨幹大事」,三十年前年輕照的妝髮和服裝造型過時。

王義川直播酸完對手沈智慧,昨天一早上大坑爬九號步道,在市議員曾朝榮陪同下向登山朋友拜票,重申綠線延伸至大坑是他的重要政見,針對山友反映大坑停車及增設廁所的問題,他承諾選上會協調解決。

王義川直播秀學士照。(翻攝自王義川臉書)

王義川直播秀學士照。(翻攝自王義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