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看VR《逃出絕命屋》 心跳低於100送電影票

《逃出絕命屋》裡高度身歷其境的氣氛和音效,讓人彷彿真的走在詭屋裡。
(記者黃佳琳攝)

《逃出絕命屋》裡高度身歷其境的氣氛和音效,讓人彷彿真的走在詭屋裡。 (記者黃佳琳攝)

2018/12/27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國內首創、台灣唯一的VR體感劇院開幕不到一個月已創下亮麗票房成績,週末場場爆滿,預約一位難求,高市電影館加碼推出號稱台灣史上最逼真恐怖的VR電影《逃出絕命屋》,民眾只要在觀影體驗期間心跳維持低於一百bpm(心律脈動),就贈送VR電影免費兌換券。

高市電影館指出,《逃出絕命屋》在世界三大影展威尼斯影展首映時,就以令人不寒而慄的逼真場景與解謎電影手法,備受各界青睞,故事採用第一人稱視角,在發生詭異事件的凶宅裡尋找線索,拼湊事件真相。

《逃》不僅模糊了遊戲和電影的界線,讓觀眾以互動方式「玩」這部電影,其高度身歷其境的氣氛和音效,以控制器探索屋內物品的方式,讓人彷彿真的走在詭屋裡,有觀眾不停求饒喊著「放我出去」,或是被突然竄出的黑影和詭異聲響嚇到放聲大叫。

《逃》放映首週就有許多外國遊客搶先體驗,還有情侶一起挑戰,高市電影館更趁勢推出「尋找恐怖大師」活動,只要在明年一月廿七日前參加挑戰,在觀看《逃》時心跳低於一百bpm,就可以獲得一張VR電影免費兌換券,每日限量十名挑戰者,不過根據電影館統計,挑戰難度超高,只有一成的人能守住心臟不狂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