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冠廷:內容一樣 無非是政治鬥爭

2018/12/27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針對巿長盧秀燕公布德國霍夫曼公司海水採礦案合作備忘錄(MOU),前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市府在三月六日海水採礦合作備忘錄簽署記者會上,已完整公開簽約內容,合約全文掃描檔案在解密後也早已上網公開,盧秀燕公佈一模一樣的內容,無非是政治鬥爭。

卓冠廷說,市府與德國霍夫曼公司簽署MOU時,除了當天在記者會公開簽約內容,合約全文掃描檔案在解密後已上網公開,在市府網頁也找得到合約全文掃描檔案,不知道盧秀燕公佈一模一樣的東西是什麼用意?更何況,市府曾於市議會就此案進行專案報告,並對外完整說明。

卓冠廷也說,備忘錄中載明「甲乙雙方應知悉本合作備忘錄僅係雙方合作意願之表達,不具法律拘束(not a legally biding document)」,足以證明本案僅止於市府對有意來台中投資業者的行政協助,與負有一定法律義務的契約完全不同。

該案早已終止 市府無任何損失

卓冠廷強調,本案僅為投資諮商階段的行政協助,市府未支付任何資金,也無任何投資損失,更沒有任何人員涉及貪瀆,僅投資查證確有不周,巿府對此承認疏失,已檢討改進,該投資案也早已終止。

卓冠廷表示,選舉期間,盧秀燕團隊一再以錯誤資訊,將該案誤導為巿政重大弊案,指巿庫遭受龐大損失,但事實證明巿庫沒有任何損失,選舉已經結束,呼籲新巿府好好規劃推動巿政,政治鬥爭動作可以停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