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宇姑姑挺何志偉 柯大酸「嘴巴挺」

2018/12/23 06:00

〔記者黃建豪、蔡亞樺、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披上「柯家軍第一代」戰袍參選,陳思宇姑姑、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靜敏卻表態支持民進黨參選人何志偉。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酸稱,「挺,我看也是嘴巴挺而已。」

陳靜敏日前表示,一定支持自己黨籍候選人。柯文哲昨受訪時稱,陳靜敏是民進黨不分區的立委,也不能說不挺。柯還酸,經過這次選舉,政壇混久了,就知道什麼是「聽聽就好」。

面對柯文哲酸言酸語,何志偉昨在大同區永樂市場掃街時聽聞,先是「蛤?」了一聲,然後笑說,每個選民都會用自己的方式力挺支持的候選人,他沒有讀心術、也不知別人心中想法,但只要願意站出來挺他,他面對各種形式的支持,都心懷感恩及感謝。

至於會不會邀陳靜敏站台?何志偉四兩撥千斤地說,真正幫站台、對選情有利的是市民們,而每個幫站台的都是大咖,他在的地方就是他的主場。

陳思宇、何志偉的網路聲量比較高,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炳甫昨表示,這本來就是對方的強項,他自己還在學習努力中,選舉只剩三十六天,基層的實力還是最重要,需加倍努力,把落後的部分趕上。陳也說,第一階段會先以拜訪黨內前輩為目標,未來將會找立委蔣萬安、台北市議長吳碧珠幫忙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