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將給新北 近期安排「柯侯會」

2018/12/23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準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公布新北市政府小內閣名單,秘書處長人選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借將,挖角雙城論壇推手、台北市政府大陸工作小組執行長饒慶鈺。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雙北是首都生活圈,有認識的人在新北市政府裡面是好事,有交代要安排與侯友宜碰面。

饒慶鈺為國民黨大老、總統府前資政饒穎奇女兒,受到柯文哲重用,柯卻在小內閣重組人才匱乏之際,借將給侯友宜,被解讀要拉攏與國民黨關係。但柯文哲昨駁斥,指跟那個沒有關係,並說,若饒慶鈺過去新北市職等有升一級,每個人就應該去找各自喜歡、適合的工作,且雙北本來就是首都生活圈,有認識的人在裡面(指新北市)也是好事。

柯文哲也說,他與侯友宜的關係本來就沒有不好,而且饒慶鈺說要過去,他有向饒慶鈺說,「欸欸,去安排一下,我們也是要跟侯友宜見面」,其實只是交給她一個工作,等這幾天大家忙完,就可以開始(指安排柯侯會)。

另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談及楠梓區高雄煉油廠舊址活化計畫時,有意將該地規劃為賽馬場,發展賽馬產業鏈計畫,柯笑稱,台灣不太適合養馬,連台北要養馬都不太容易,高雄更熱,搞不好兩三下就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