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寶攜手三井 土城蓋老人住宅

2018/12/21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營造高齡友善城市,協助聲寶股份有限公司辦理「土城區大安段聲寶老人住宅」興建案的用地變更並排除投資障礙,市府與民間協力打造老人住宅,昨天在市長朱立倫見證下,聲寶與日商台灣三井不動產住宅開發簽署合作意向書,共同打造適合老、中、青三代生活的全齡樂活社區。

聲寶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陳盛沺指出,位於土城區大安段的聲寶全齡樂活社區中的老人住宅只租不售,預估提供一百餘戶老人住宅,同時也是智能住宅,將結合鄰近的老人福利機構與醫護資源,提供緊急通報及快速轉介機制。

他表示,借重三井不動產在日本推動熟齡住宅的經驗,雙方合作交流,提供長者更妥善的照顧,由於尚有一些土地變更程序尚未走完,將在完成後儘速動工,爭取在一年左右的工期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