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小內閣4人曝光 潘恆旭任觀光局長

李佳芬教學童唱英文耶誕歌。
(記者黃旭磊攝)

李佳芬教學童唱英文耶誕歌。 (記者黃旭磊攝)

2018/12/20 06:00

〔記者王榮祥、黃旭磊/高雄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證實傳說中四位小內閣成員,分別是民政局長曹桓榮、海洋局長朱挺玗、觀光局長潘恆旭和環保局長袁中新,完整名單預定今天下午一次公布。

至於前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是否出任農業局長?韓國瑜並未證實,他說未來的農業局長會跟傳統不太一樣,應該稱農業貿易局的角色,需肩負農產外銷的任務。

韓國瑜說明,準民政局長曹桓榮四十二歲,中山大學社科院公共政策碩士,現任高雄青工總會秘書長,並擔任民營金控協理,參與多個公益團體。

準海洋局長朱挺玗卅八歲,美國東北大學商學院管理及金融雙學士、國立中山大學公共政策碩士,曾任匯永實業執行長、高雄青工總會副總會長。

準觀光局長潘恆旭四十八歲,曾任霹靂布袋戲創意總監、大成報社長、蕃薯藤執行長、東森輕旅行節目製作人等。

準環保局長袁中新五十九歲,美國伊利諾大學土木暨環境工程博士,現任中山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教授,曾任中華民國環境工程學會常務理事、縣市政府環保局計畫審查委員等。

韓就職 李佳芬穿藍綠色混搭

另外,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將於耶誕日二十五日就職,夫人李佳芬透露,當天服裝講求包容,設計師會很技巧將藍綠色混搭一起。李佳芬也透露,韓國瑜一直穿著藍襯衫是因不喜歡拘束,對穿著不在意。

李佳芬頭戴耶誕帽,昨天下午參加「二○一八耶誕有愛美夢成真」捐贈儀式,教導五十多名學童高唱英語耶誕歌,並與KISS RADIO董事長袁韻婕等人,共同捐贈一二○雙鞋、一千五百雙襪給高雄華遠兒童服務中心,由主任蘇其康代表受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