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捷運至大坑 王義川籲新市府續推

立委補選參選人王義川(後排左三)早起爬山拚選戰,獲山友熱情歡迎。
(記者蘇孟娟攝)

立委補選參選人王義川(後排左三)早起爬山拚選戰,獲山友熱情歡迎。 (記者蘇孟娟攝)

2018/12/17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第五選區(北區、北屯)立委補選參選人王義川,十六日展現年輕活力,一早到大坑九號步道爬山,獲民眾熱情回應;王義川表示,擔任交通局長時就規劃捷運綠線延伸到大坑,盼新市府重視延續政策,讓大坑美景被更多人看見。

王義川爬大坑 山友熱烈歡迎

王義川一大早從九號步道出發爬山,跟山友互動爭取認同;逢假日人潮眾多,王義川沿途獲得不少民眾熱烈歡迎,更有攤商、民眾肯定他年輕有活力。王說,他大學是田徑隊成員,對運動不陌生,也強調,從民眾的回應顯示當地需要一個新的行動立委。

王盼新市府 延續爭取到政策

王義川在市議員曾朝榮陪同下至觀音亭參拜,祈求能有機會繼續為市民服務。

王義川說,投入選戰最主要關鍵就是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到大坑也是他的重要政見,因為到大坑爬山的民眾多數是開車或騎機車,在交通上不是相當便利,他在交通局長任內即提出綠線延伸至大坑,並爭取到六十八.一億元預算,已送進交通部進行審查。

王義川說,交通部原定十二月十二日進行綠線捷運延伸大坑審查會,因新市長上任後對於台中市的軌道運輸有不同的看法,交通部取消審查,待新市府確定立場再重新送出報告。

王義川呼籲新市府盡快將報告重新送進交通部,延續好不容易爭取到的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