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耶誕週末 奇美博物館很歐風

奇美博物館耶誕樹點燈。(記者劉婉君攝)

奇美博物館耶誕樹點燈。(記者劉婉君攝)

2018/12/16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迎接耶誕節,奇美博物館昨起連續兩個週六、日,首度舉辦「耶誕週末」活動,有耶誕老人遊行、耶誕燈光秀、旋轉木馬等,營造歐風耶誕派對氛圍;館方還精選包括「耶誕節三大館藏」在內的三十件必看展品,帶民眾親近藝術,首日參加民眾破萬。

奇美博物館打造約三層樓高的耶誕樹,昨晚點燈,並以絢爛的燈光秀,提早與民眾共度歡樂耶誕節,與博物館白色的雄偉建築相映襯,充滿歐洲浪漫的氣氛,不論白天或夜晚,均吸引許多民眾拍照打卡。

「耶誕週末」活動涵蓋博物館廣場及館內,耶誕老人帶領雪人、馴鹿的遊行隊伍一出現,就吸引許多小朋友的目光,一路跟著隊伍行進,爭相與耶誕老人合照;白色的旋轉木馬也受到小朋友的喜愛,其他還有耶誕老人摺紙教學及許願樹、音樂表演,以及超過一百二十個攤位的耶誕快樂市集。

館內展區也配合耶誕節標示三十件必看展品,其中「耶誕節三大館藏」包括描繪耶穌誕生的畫作《耶穌誕生》;《東方三賢士的朝聖》向民眾介紹三賢士送給耶穌的三項禮物:黃金、乳香、沒藥。

活動於今天及下個週六、日上午九時卅分至晚上十時繼續舉辦,每天均有不同的音樂主題表演,十二歲以下持有效證件可免費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