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小內閣第二波 工務、都發局、研考會首長留任

2018/12/15 06:00

〔記者邱灝唐、洪瑞琴/台南報導〕準市長黃偉哲昨公布第二波市府小內閣名單,工務局長蘇金安、都發局長莊德樑、研考會主委趙卿惠皆獲留任,加上最先公布留任的民委會主委汪志敏,就有四人,黃也指出市府團隊留任率,應該會達一半。

因公布的都是目前市府團隊留任的名單,引起臆測,黃偉哲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並未主動介入,但他對部分一級主管較不熟悉,才主動請教賴的意見。

至於其他留任及新任一級主管名單,將在下週一公布,黃偉哲也強調留任率大約一半。各方預料,下週公布留任名單會有四、五個局處,其中包含消防等單位首長。

李孟諺留任否? 黃:有可能喔

黃偉哲也說出適合副市長人選的條件,不一定要有特別的政治性格,但應具備高度專業能力與領導協調,能夠清楚知道市長的想法,居間溝通帶領市府團隊,而不是「跑攤型的副手」、代表市長出席活動就好。據悉,黃偉哲兩位副手人選可望在下週人事布局中底定,一位是來自學界新面孔、一位是在公共事務中戰功彪炳。另外,代理市長李孟諺是否會留在市府?黃偉哲則說「有可能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