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跨年晚會青農風 洄南青年陪倒數

2018/12/15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二○一九台南跨年晚會延續往年的低碳環保、不放煙火,端出演藝卡司之外,相對於「北漂」,還邀請逆流回到台南安居樂業的「洄南」青年一起上台倒數,大聲說出「我們都是明星」。

返鄉定居耕耘 上台倒數當「明星」

經營「志佳園」的洄南青年吳明哲,致力於安全高品質精緻農業,也結合在地青農共組「共耕團」;永康區「大埔有機農場」新農人許復堡是台大高材生,學的是機械卻因緣際會成為新農人。他們都是在這城市實踐夢想的小市民,現身說法,期望更多年輕人回來耕耘家鄉。

也有來自不同國家卻選擇在台南定居的大洞敦史(日本)、ICRT電台南部特派記者Robert Dawson(美國)、嘉南藥理大學語言中心主任Damien Trezise(澳洲)等人,分享台南生活,用「心」與大家博感情跨年。

不放煙火減碳 歌舞晚會星光閃閃

台南跨年晚會自二○一二年首度移師高鐵台南站前廣場舉辦,而且領先全台,以高科技聲光秀取代傳統煙火施放,每年主題設計強調綠能低碳、不放煙火。

二○一九跨年晚會將在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六點登場,在高鐵台南站前廣場展開,主持陣容包括小鐘、莎莎、郭彥均、李懿。晚會倒數前的演唱,有蕭煌奇之外,玖壹壹更是首度到台南參與跨年壓軸演出。

演藝卡司包括年輕人喜愛的茄子蛋、宇宙人、吳汶芳,療癒系歌手蔡旻佑、曾沛慈,金曲歌王謝銘祐、張艾莉、翁立友,此外還有甜心女神愷樂、在地台式搖滾教主大支、陽光男孩大賀兄弟等開唱。

新聞處表示,台南是個文化多元城市,跨年晚會綜合文青氣息藝術型、慢步調生活的療癒型,以及感受在地人情味的台式嘻哈與最具人氣新生代歌手等,襯托出最屬於台南的跨年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