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透露以、菲代表來訪 讚高雄有潛力

2018/12/15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深夜再度在臉書開直播,他透露以色列、菲律賓駐台代表分別到高雄與他見面,邀他明年五月到訪以色列,之後阿拉伯、新加坡代表也要來訪,代表高雄很有發展潛力。

韓國瑜前晚是他選後第三度開直播,他重申上任第一晚,會睡在高雄果菜公司(十全市場),凌晨三點起床,去看看拍賣人員。

韓國瑜表示,這段時間他接觸很多農民,抱怨聲不斷,未來的高雄,只要菜農、果農、畜農都賣到好價格,不管多辛苦,農民都能忍受。他也鼓勵青年務農,強調他會特別重視農業這塊。

韓國瑜說,委請高市議員陳麗娜、黃紹庭和農會,前往新加坡、馬來西亞談訂單,希望很快有好消息,他會幫農民找通路,但希望外銷比率不要太高,維持大約三十%就好,以免衝擊內銷價格太劇烈。

韓也透露,以色列、菲律賓駐台代表最近來高雄拜訪他,以色列代表覺得高雄很有搞頭,在青年創業、水資源、農業等方面有合作機會,希望未來加強合作,也邀請韓國瑜明年五月造訪以色列;另包括阿拉伯大公國、新加坡代表,日後也將來拜訪他。

韓國瑜說,未來千斤萬擔在他身上,做不好怎麼跟市民交代?希望市民能做他後盾,他保證大幹一場,全力以赴往前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