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18週日開賽 三重棒球場仍未完工

三重棒球場設施仍在趕工,但新北市體育處澄清已經拿到使用執照。(記者陳心瑜攝)

三重棒球場設施仍在趕工,但新北市體育處澄清已經拿到使用執照。(記者陳心瑜攝)

2018/12/13 06: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將從十六日起分別在新莊棒球場及新建的三重棒球場舉行,但三重球場目前仍有重型機具施工,民眾質疑匆促舉辦賽事,萬一國內外選手因此受傷,誰要負責?市議員李倩萍昨天邀集相關單位會勘,發現護網、觀眾席和外野地坪等都尚未完成。市府體育處長洪玉玲表示,球場已取得使用執照,周邊設施一定在賽前收尾完工。

李倩萍批評說,雖然體育處宣稱三重棒球場已經可以打球,但護網、觀眾席、外野牆面、球員休息室等,都還在趕工中,如何拿到使用執照?「若是民間場地,有可能拿得到執照嗎?」她質疑市府有兩套標準。

洪玉玲出示公文,表示三重棒球場在十一月三十日通過消防安全檢查,十二月六日拿到使用執照,收尾工程即將完成,護網、觀眾席、外野地坪、球員休息室等都會在十六日開賽前完工,其中工程變更設計附屬設施(宿舍區),原訂竣工日是十一月廿七日,依約展延到明年二月十五日,U-18比賽不會使用宿舍區,宿舍是未來供球員訓練使用。

三重棒球場位於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新北大道一段,靠近機場捷運A2三重站,是天然草皮球場,有電子計分板、打擊視線牆、夜間照明設備及十八公尺高的圍網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