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後去那兒〉吳蕚洋做公益 姚文智要拍電影

2018/12/09 06:00

〔記者楊心慧、周彥妤、黃建豪/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結束後,台北市長各參選人也未閒著,在辯論會以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爆紅的吳蕚洋推廣公益,昨出席「南機場辦桌團圓夜」愛心募款餐會記者會,盼大家多做善事;姚文智打算拍攝台獨運動先烈鄭南榕的電影;柯文哲則持續演講推過去政績,選前選後的演講內容幾乎都大同小異,仍是拆北門、還債等。

中正區忠勤里長方荷生多年來幫助社區弱勢居民,今年與台灣食育協會、大成集團、欣光食品等單位合作,在本月廿二日晚上舉辦「南機場辦桌團圓夜」愛心募款餐會,當天將邀請蘇打綠樂團阿福、吳蕚洋、偶像歌手林立傑獻唱。

方荷生表示,今年受到大環境影響,募款不是很順利,南機場食物銀行辦桌募款餐會餐券一張二千元,所得將全數捐贈南機場各項弱勢服務工作,總共有六十桌,現在仍有廿桌待認領。

吳蕚洋說,當天晚上不只會演唱「愛江山更愛美人」完整版,也會與阿卡貝拉、蘇打綠樂團阿福唱出不同版,並笑稱民眾或許能聽到「柯媽媽」版本。

吳蕚洋十一月廿八日在臉書PO文,表示這次選舉充滿瑕疵,建議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要向法院聲請假扣押,卻被不少網友批評。吳蕚洋表示,有些柯粉留言批評他,但他認為吵來吵去不好,不如喝杯蜂蜜檸檬降火氣。

姚將拍鄭南榕的電影

姚文智則在上個月底宣布,接下來將拍攝台獨運動先烈鄭南榕的電影,透過拍攝為台灣打拚人物的故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英雄,讓以後的人跟著他們的腳步,延續台灣精神、實踐台灣價值。

此外,前總統馬英九昨參加得榮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的「廿週年生命教育成果展」,說自己任職公務期間,始終將生命關懷放在心上;話鋒一轉,他也提到最近喉嚨發炎,「選舉時候喊多了」,笑稱是「上帝要我們少講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