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頭織襪芭樂節 300攤正港MIT吸客

「社頭織襪芭樂節」現場萬頭攢洞,買氣強強滾。(記者顏宏駿攝)

「社頭織襪芭樂節」現場萬頭攢洞,買氣強強滾。(記者顏宏駿攝)

2018/12/09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一年一度社頭織襪芭樂節昨天進入最高潮,但炎熱豔陽天苦煞了擺攤業者,因為織襪業者盼的是冷氣團到來,業者無不使出絕招吸引客人上門購買,想撿便宜、買好貨的民眾,今天還有最後一天。

業者盼冷氣團到來 提升買氣

昨天一大早人潮就開始匯聚,中午兩點過後,週邊交通堵塞,停車場一位難求,到下午四、五點時,還開闢東彰快速道路北上車道做為臨時停車場,同樣很快就停滿,下午五、六點人潮來到最高峰,現場萬頭攢洞,人氣、買氣強強滾。

業者原本以為沒有寒流,人氣無法匯聚,但所有的擔憂都因下午大量的人潮湧入而煙消雲散。社頭鄉長劉錦昌說,活動已經獲得消費者認同,這裡的貨都是正港MIT,品質好,價位又便宜,許多人都是一來再來。

縣長魏明谷致詞表示,社頭最有名的特產就是芭樂和襪子,每年舉辦社頭織襪芭樂節,都吸引全國各地民眾前來採購,提升社頭芭樂和襪子的知名度和能見度,活動今天最後一天,歡迎全國民眾來社頭選購。

昨天社頭鄉各織襪廠及最鮮甜的芭樂幾乎都到齊,包含地方農特產品展售共三百多個攤位;舞台區則有地方優質表演團體與時尚秀演出,現場還有襪來投投樂等趣味競賽及摸彩,讓活動現場從早到晚擠滿人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