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接當選證書 潘孟安:不足處虛心檢討

2018/12/06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連任屏東縣長的潘孟安昨天接受中選會頒發的當選證書,對未來四年,他表示,做得好的地方會繼續加強,不足之處虛心檢討。至於縣府人事,有部分主管因學術界有借調期限,會尊重其生涯規畫,但考量燈會即將來臨,人事應僅小幅度調整,二十五日前會陸續公布。

迎接燈會 人事僅小幅調整

潘孟安表示,大選當中人民教訓了民進黨,他身為民進黨員,要如何接地氣、符合民意,除了全黨一致檢討以外,他主政的屏東也應該要檢討,四年來人民有感的部分,未來會繼續加強,做得不足之處更要謙卑虛心檢討。

潘孟安表示,本次選舉反應出人民對中央、地方施政有更高的期待,例如前些日子引起漁民抗議的「漁業三法」,即要求漁業署派員親赴東港、小琉球說明。他說,中央政策立法過程固然要迎合國際規範與趨勢,但在執行的過程更要重視傾聽民意與當地民情。

他說,有關環保議題,縣府已透過公、私部門合作,努力解決,但人民仍不滿意,縣府團隊絕不逃避,會勇於面對、解決問題。

潘孟安說,屏東不只是一個代名詞,未來也要繼續打造屏東為一個品牌。

至於農產品行銷到國際,高雄和屏東縣是共同生活圈,樂見各地向高雄下訂單,他不擔心屏東會被排擠,因為屏東農產品早已賣到新加坡等地,而且因氣候特色,屏東收成比較早,銷售的通路也不同,農友不必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