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謝系掌握民進黨議會黨團 近期試探白綠合

2018/12/05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柯綠分手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選舉挫敗剩十九席,柯輔選的「友柯派」議員也多人落選。白綠合氛圍下,民進黨議會黨團昨改選幹部,與柯較為友好的謝系議員張茂楠、阮昭雄、洪健益,分別擔任黨團總召、幹事長、副召,由謝系掌握的黨團,近期將與柯陣營探詢白綠合,破冰意味濃;由於駐日代表謝長廷四年前就與柯友好,柯謝關係也將受關注。

選後柯文哲本人及幕僚頻接觸國民黨議員,即便民進黨中央人士喊出柯綠合,但民進黨團總召張茂楠說,選後十天他沒接獲柯電話、柯幕僚也未傳話要談什麼。他說,黨團昨決定本週將聯繫柯陣營,表達若柯還希望未來法案、預算獲民進黨團支持,黨團希望在「尊重議會」原則下,柯主動與黨團接觸討論未來溝通管道。

柯文哲將於本週四宴請議員,張茂楠說︰「我看大家去不去,還是狀況不明朗。」自己要不要去?張僅表示,「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