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中窯陶藝市集 所得助學

國立後壁高中年度重要活動「後中窯陶藝市集」昨日登場。(記者王涵平攝)

國立後壁高中年度重要活動「後中窯陶藝市集」昨日登場。(記者王涵平攝)

2018/12/03 06:00

〔記者王涵平/後壁報導〕國立後壁高中年度重要活動「後中窯陶藝市集」昨日登場,校長郭珍祥表示,活動銷售所得三成捐助後壁高中文教基金會,助弱勢學子向學。

後壁高中美工科主任蔡坤錦表示,陶藝是學校特色教學之一,今年榮獲全國交趾陶創作競賽金獎、雙特優,鶯歌陶博館舉辦的二○一九生肖陶藝競賽也獲得五特優、雙佳作、一入選,亮眼成績,堪稱後中豐收年。

「陶藝祭陶藝市集」昨上午九點開始,一早就湧入大批愛好陶藝民眾,不少是攜家帶眷,現場除了市集作品展出及販售,另有茶啡相遇人文茶席、達人咖啡現場沖泡,只要買杯,即可品茗現沖好茶及品味現煮咖啡濃香。

郭珍祥表示,陶藝市集邁入第八年,為今年後壁高中校慶系列活動劃下完美句點,分享陶藝獻愛心的初衷,以美工科師生與推廣教育陶藝班伙伴,八十餘位陶人提供超過三千件作品。

「後中窯」陶藝祭已成南台灣年度的陶藝盛事,有柴燒、瓦斯燒、電窯作品,美工科師生與後中推廣教育陶藝班學員分享、割愛多元的陶藝創作,有生活陶藝、茶器、青花瓷、柴燒、銅紅、青瓷、天目,呈現陶藝人豐富多元的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