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查看朱學恒發雞排 累壞警察

2018/12/02 06:00

〔記者洪定宏、黃旭磊/高雄報導〕韓國瑜粉絲透過「宅神」朱學恒在高雄一一五個據點發放兩萬四千多份雞排,發派店遍布廿一個行政區,最遠甚至到阿蓮、大樹區;準市長韓國瑜昨晚專程到林園區忠孝西路查看,吸引數百民眾守候,約五十名員警從下午五點開始站崗,維持交通秩序,直到晚間七點半結束勤務,十分辛苦。朱學恒透過臉書直播表示:「對警察很不好意思!」韓國瑜原本預定傍晚六點抵達,卻因行程延誤一個小時,甫下車就被媒體圍堵,員警手牽手圍起人牆,防止民眾靠近。

雖然雞排已在六點準時發放,但約有一百人聲稱要等韓國瑜親自發放,沒想到等到七點才開始。然而他們熱情不減,韓國瑜也跟他們合影。

七十二歲劉先生跟七十歲的太太從下午三點就開始等候,排第一、二位,六點就領到雞排;第三位則是坐輪椅的八十六歲李老伯,他在子女陪同下,從三點開始等候,堅持等韓國瑜親自發放雞排。在雞排攤對面有位教師退休的百歲人瑞,從下午就在自家騎樓坐著輪椅守候,韓國瑜發完雞排,走過去致意,並為她簽名。

韓國瑜強調,雞排是高雄美食之一,高雄還有其他美食,希望每年舉辦一或兩場美食展,邀請新加坡、香港、日本知名廚師到高雄,利用高雄食材創作,也會安排知名美食評論家到高雄協助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