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時力批開票有瑕疵 沒唱票、亮票

時代力量桃園黨部昨天召開記者會,公布此次選舉在各投開票所的重大瑕疵。(擷取自時代力量桃園黨部臉書)

時代力量桃園黨部昨天召開記者會,公布此次選舉在各投開票所的重大瑕疵。(擷取自時代力量桃園黨部臉書)

2018/11/28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時代力量桃園黨部昨天召開記者會,公布此次選舉在各投開票所的重大瑕疵,包括公投案開票時沒有唱票、選務人員及員警禁止攝錄影及禁止到投開票所監票、一邊投票另一邊開票、開完的票隨意丟在地上、票匭背向群眾、里長選舉開票無唱票與亮票等,也呼籲桃園市選委會應就桃園市境內所有投開票問題儘速彙整、盤點,並向市民說明。

對此,桃園市選委會副總幹事張慶彬表示,開票時即使是一般民眾都可以進入投開票所觀看並攝影,但攝影必須符合不開閃光燈、不影響選舉、不針對特定人士拍攝等規定,若不符規定,投開票所主任管理員有權將當事人驅離現場,但各投開票所都有公布攝影規定,不可能莫名其妙禁止民眾進場攝影。

另,此次選舉,桃園市共設有一一四二個投開票所,共有二萬一千多位選務人員,各投開票所若真有不符程序等問題,會檢討改進,但基本上所有的選票都已經封存,如果當事人有意見可提起民事訴訟,並不會影響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