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科大男生 美髮彩妝賽奪金

2018/11/28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建國科技大學美容系「雙喜臨門」,大四生蔣正中在今年SPC GLOBAL日本總決賽勇奪晚宴盤頭化妝組冠軍、大一生胡永勝在APHCA亞太盃澳門總決賽,拿下創意晚宴包頭組金牌,兩位大男生在美髮彩妝的國際舞台嶄露頭角,展現台灣人的驕傲。

蔣正中晚宴盤頭化妝冠軍

蔣正中說,他欣賞日本偶像歌手卡莉怪妞,從其甜美可愛造型激發出設計晚宴包頭的靈感,再從歷屆得獎作品看出過去得獎的都是優雅端莊風格,因此決定跳脫傳統,大膽走可愛時尚元素,創新作法,果真抱回大獎。

胡永勝創意晚宴包頭第一

至於在澳門亞洲大賽綻放光芒的獲獎學生胡永勝,上大學目標就是要當選手,他說,他的晚宴包頭組作品,與眾不同之處,是從肩膀大朵花瓣公主袖,向上延伸到頭部多色彩宛如彩虹般的染髮造型,給人第一眼就是耀眼,頭髮要染得根根都有色彩,還要有彩虹般的漸層感,過程要十分專注與用心,能獲獎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