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侯友宜新莊拜廟 簡訊向蘇貞昌致謝

侯友宜(中)昨天下午至新莊武聖廟參拜,表示要對關帝爺和市民表達誠摯的感謝,未來會用更加倍的力量,拚新北市的好日子。(記者陳心瑜攝)

侯友宜(中)昨天下午至新莊武聖廟參拜,表示要對關帝爺和市民表達誠摯的感謝,未來會用更加倍的力量,拚新北市的好日子。(記者陳心瑜攝)

2018/11/26 06: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剛當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選後第一個行程是在昨天下午到新莊武聖廟參拜關聖帝君,對於以二十九萬一千餘票的差距勝選,他強調「不是我打贏,是人民的力量站出來,是正義跟覺醒的力量贏了!」侯並說,前晚開票後,曾透過幕僚聯繫老長官蘇貞昌,打了七、八通電話都沒連絡上,已傳簡訊致意、表達感謝。

勝選後到武聖廟 向關帝爺報告

武聖廟主祀關聖帝君,警界出身的侯友宜篤信關公,他在三月初剛參選時,第一間參拜廟宇就是新莊武聖廟,當選後的第一間拜廟又是武聖廟,行程中也到慈祐宮參拜;他說,以虔誠的心情向關帝爺報告,他三十多年都抱著感恩、惜福的心,要對關帝爺和市民表達誠摯的感謝,未來一定用更加倍的力量,拚新北市的好日子。

侯友宜沿途受到支持者的簇擁,藍營多位議員當選人也到場陪同,洋溢勝選的歡樂氣氛,民眾頻喊「市長好」,侯友宜跟民眾握手致意、感謝支持。

強調這次人民覺醒的力量贏了

對於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子弟兵「朱家軍」在議員選舉大獲全勝,選舉時多次合體的「侯、盧、韓連線」也在新北、台中、高雄市勝選,侯友宜受訪時說,參選以來堅持正向的力量、努力改變台灣的選舉文化,秉持不攻擊、謾罵和抹黑,是人民的力量站出來,是正義跟覺醒的力量贏了。

媒體也詢問未來的市府團隊佈局,侯友宜表示,現在最重要的事是感謝好友們在選戰過程中的幫忙和努力,「很多事情都會隨時準備好。」他並說,不管選戰的過程如何,對於老縣長提出好的意見都會納為重要的參考。

朱立倫︰市政會「無縫接軌」

另外,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侯友宜的勝選也代表市民對新北市政府團隊的肯定,他會「無縫接軌」,協助市政順利交棒給侯友宜,讓市政建設全速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