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連霸夢碎 謝彰文被拱選立委

謝彰文尋求九連霸失利後,支持者拱她參選下屆立委。(記者李容萍攝)

謝彰文尋求九連霸失利後,支持者拱她參選下屆立委。(記者李容萍攝)

2018/11/26 06:00

〔記者李容萍、許倬勛、魏瑾筠/桃園報導〕下屆桃園市議員選舉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同屬國民黨同樣競選九連霸的桃園區黃婉如、平鎮區謝彰文一過關一失利,黃婉如成功締造九連霸議員的紀錄,謝彰文則以四十一票的些微差距落敗,無緣再任議員。

黃婉如長期耕耘地方,勤走基層、服務不嫌累,成功完成九連霸壯舉。她說,這證明老將的價值千金難買,很高興國民黨在市議會獲得過半席次,未來她會繼續為民喉舌、努力問政,並以豐富經驗及犀利風格監督市政,不負選民期待。

挑戰九連霸失利的謝彰文,從一九八六年當選第十一屆縣議員,已連任八屆、縱橫議會卅二年,不料挑戰九連霸以些微票數失利。謝彰文昨表示,以些微票數落敗,未能繼續提供選民服務,心中遺憾無比,但會尊重選民選擇結果,不需浪費太多行政及社會資源要求驗票。支持者難掩不捨、與她相擁而泣,勸進她可挑戰下屆立委。

國民黨市議員黃婉如寫下九連霸新猷。(桃園市議會提供)

國民黨市議員黃婉如寫下九連霸新猷。(桃園市議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