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藍提選前奧步 竟列入總統助選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陣營,今開記者會提出16項選前奧步。(記者張議晨攝)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陣營,今開記者會提出16項選前奧步。(記者張議晨攝)

2018/11/24 06:0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陣營,昨在選戰最後關頭,提出十六項選前「奧步」,其中竟有總統助選是「恐嚇選民」,也算奧步;民進黨縣長候選陳歐珀陣營說,蔡總統來宜蘭,是表達對宜蘭人的重視,不要什麼事都當說「奧步」,林姿妙陣營不要「自導自演」就好。

陳歐珀陣營接連指控林姿妙家族,在蘇澳鎮白米溪上游經營益興礦業,開礦挖石影響山林水保。林姿妙陣營昨再反擊綠營此舉是抹黑「奧步」,發言人黃琤婷說,益興礦業合法申設,礦業局官員也強調合法,若合法礦場在綠營口中卻是違法,這不是抹黑,那什麼才是抹黑。

林姿妙陣營還列舉十六項奧步,例如移花接木、恐嚇選民、假走路工事件、假民調等。另,總統蔡英文十度到宜蘭為陳歐珀助選,也被列入「恐嚇選民」的奧步;黃琤婷指出,綠營一再說「換人做、換黨做,重大建設就沒有」,這就是恐嚇、就是奧步。

對此,陳歐珀陣營總幹事黃適超反酸,他們早就強調,若有對林姿妙做任何不實指控,陳歐珀願退出選舉,但迄今林姿妙都不敢回應,明顯都是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