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交棒」陳歐珀 林姿妙大掃街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中)辦理「要高架、辦童玩、拚經濟、顧民生」大遊行,與六百名支持者徒步從宜蘭市出發掃街。(記者林敬倫攝)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中)辦理「要高架、辦童玩、拚經濟、顧民生」大遊行,與六百名支持者徒步從宜蘭市出發掃街。(記者林敬倫攝)

2018/11/24 06:00

〔記者張議晨、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選前之夜藍、綠陣營大拚場,都動員近千名支持者,在宜蘭市、羅東鎮兩大票倉掃街。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由歷任縣長游錫堃、林聰賢、陳金德陪同,訴求縣政接棒;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陣營,沿途高喊「要高架、辦童玩、拚經濟、顧民生」口號,表達縣政訴求。

林姿妙昨晚五點半,先到宜蘭市掃街,隨後回防大本營羅東鎮;陳歐珀則先到羅東掃街,直搗林姿妙大本營,而後回防宜蘭市。陳歐珀強調,感謝支持者堅定相挺,「宜蘭這次大選,我一定會贏!」;晚上九點半於宜蘭市中山公園,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到場力挺,強調這次選舉是「顧台灣跟顧宜蘭」的選舉,要選擇有全國視野與經過淬煉的候選人,陳歐珀全國視野與個人學經歷,都非常好,當縣長是宜蘭人的福氣,他呼籲縣民今天一定要出門投票,無論如何都要讓陳歐珀當選。

至於林姿妙陣營,在前宜蘭縣長呂國華、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林建榮等人陪同,聲勢同樣浩大,還有日本姐妹市官員出席,感受台灣選舉氣氛。林姿妙說,感謝支持者關心,民主政治有競爭才有進步,希望各位幫她催票、固票,她會拚經濟、拚教育「拚出宜蘭好生活」,讓宜蘭縣財政、公共造產齊頭並進,也希望力拚五合一國民黨「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