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選前之夜 選將催票有錦囊

桃園市長候選人今晚選前之夜活動一覽表

桃園市長候選人今晚選前之夜活動一覽表

2018/11/23 06:00

〔記者謝武雄、許倬勛/桃園報導〕明天就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今晚選前之夜各陣營將用盡全力催票,但也有候選人選擇用另類的方式尋求認同。

鄭文燦 今晚南北競總辦嘉年華會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今晚分別在南、北區競選總部舉辦選前之夜,南區選前之夜從六點十五分到九點、北區則是晚上七點到十點;有別於以往的黨內大老輪番站台,主軸放在以歡樂心情迎接桃園未來,將邀請藝人、在地樂團演出,宛若嘉年華會一般,壓軸為鄭文燦向市民報告四年來的施政成績。

鄭文燦今天將南、北趕場,預計下午五點起率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從桃園區軌道願景館外出發,沿桃園區市區徒步掃街拜票、到景福宮參香祈福,隨後趕往中壢區率市議員候選人徒步掃街拜票,預計晚上八點卅分於南區選前之夜登台,隨後趕往北區選前之夜,並於九點卅分進行施政報告,整場活動將在晚上十點前結束。

陳學聖 邀大咖排排站合唱「夜襲」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選前之夜定調為「勝選之夜」、「團結之夜」,號召十萬支持者站出來挺「聖」,晚上六點到九點五十分於南區競選總部舉辦,由大台風樂團開場,黨內大咖總動員,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周錫瑋、郝龍斌等人將接力演說,壓軸為大合唱「夜襲」、「國家」、「明天會更好」、「中華民國頌」、「小草」等歌曲,營造藍營大團結氛圍。

陳學聖自今早九點起在桃園、中壢兩區車隊掃街,沿街經過黨籍市議員競選總部停留造勢,馬英九將再度陪同他掃街,預計四點半結束掃街行程,準備迎接選前之夜。

朱梅雪 工會派員力挺團結晚會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朱梅雪將於晚間七點在桃園區青溪公園舉行「桃園正義—朱梅雪基層團結晚會」,包含桃園各級工會、鐵路工會、空服員工會、動保協會等都會派員到場力挺,朱梅雪將詳述參選訴求及桃園勞工運動始末、勞工參政,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工人投入公職選舉,讓改革落實到基層。

楊麗環騎鐵馬拜票 吳富彤暫無活動

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楊麗環則不舉辦選前之夜,最後一天她會和團隊以騎腳踏車拜票方式,走遍桃園市主要市區,以環保訴求獲得民眾肯定。

至於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富彤表示,選前之夜他沒有任何活動。

桃園市五位市長候選人。

桃園市五位市長候選人。

誰會入主桃園市政府?明天揭曉。

誰會入主桃園市政府?明天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