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選前之夜避「金三角」 劉曉玫批徐榛蔚遊行也「閃」

20多年來,花蓮選前之夜藍綠各路候選人都會申請市區「金三角」進行大遊行拚場,但今年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徐榛蔚提前一天大遊行,往年藍綠在路中央相遇的拚場畫面將不復見。(資料照)

20多年來,花蓮選前之夜藍綠各路候選人都會申請市區「金三角」進行大遊行拚場,但今年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徐榛蔚提前一天大遊行,往年藍綠在路中央相遇的拚場畫面將不復見。(資料照)

2018/11/22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廿多年來,花蓮選前之夜,藍綠各路候選人都會申請花蓮市區金三角進行大遊行拚場,但今年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徐榛蔚提前一天在今晚舉行大遊行,民進黨候選人劉曉玫在明天舉行「選前之夜」。劉曉玫批評說,徐不斷閃避選民質疑,連傳統選前民主大遊行也閃避,所有的警力、市區交通管制,都要為了徐榛蔚增加一天,無異是加重警方勤務。

國民黨今晚先大遊行 明晚辦團結之夜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昨指出,廿二、廿三日接連兩天舉辦兩場大型壓軸造勢活動,以「團結是力量」為主要訴求,包括今天晚上六點半開始的「愛護國家、守護花蓮」花蓮人「五合一」團結大遊行,以及明晚在黨部舉行的選前「花蓮團結之夜」,齊聚花蓮各社團鄉親,大家團結揮出五合一全壘打。

國民黨縣黨部表示,今晚「愛護國家、守護花蓮」全民團結大遊行,由花蓮縣黨部主辦,活動晚上六點卅分在六期重劃區集結出發,徒步繞行花蓮市金三角商圈,包括中山路、中正路、中華路、和平路、福町路等,屆時將高舉巨幅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進場,並揮舞黨旗、戰旗助陣力挺,拉抬氣勢及人氣。

劉陣營明晚遊行「金三角」批徐浪費警力

劉曉玫陣營則依花蓮傳統,在明晚舉行「改革不回頭、團結挺花蓮」大遊行,六點半開始,從自由街廣場集合出發,與黨籍提名的市長、議員候選人徒步繞行花蓮市金三角商圈。劉曉玫批評說,「閃、閃、閃」是徐榛蔚面對花蓮人的方式,除了閃避過去傅崐萁執政缺失,不回應質疑、不參加辯論,竟然連傳統選前之夜遊行都不參加了,所有的市區交通管制、警力都為了徐陣營提前多做一天的管制。

花蓮警分局指出,依往年經驗,花蓮地區的小選舉,「選前之夜」各候選人都會把握最後衝刺機會,動員大批支持民眾進行造勢活動,尤其市區中山路、中正路、中華路及和平路所形成的「金三角」地區,更是每位候選人兵家必爭之地。

花蓮警分局指出,今、明二天從下午四點開始,規劃市區中山路、中正路、中華路、和平路段及周邊道路實施交通管制,並視集會遊行狀況作彈性調整,請一般民眾及車輛駕駛人儘量避開遊行路段區域或提前改道,並遵守路口員警指揮疏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