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品營運上揚 明年徵才1500人

王品集團昨天舉辦尾牙,董事長陳正輝帶領主管拿著集團旗幟一起跳舞,並宣布明年將徵才一千五百人。(記者陳建志攝)

王品集團昨天舉辦尾牙,董事長陳正輝帶領主管拿著集團旗幟一起跳舞,並宣布明年將徵才一千五百人。(記者陳建志攝)

2018/11/20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王品集團昨在台中舉行年終尾牙並慶祝廿五週年生日,全台近八千位員工齊聚一堂,陳正輝首度以董事長身分出席尾牙,並和台灣執行長楊秀慧、中國執行長李森斌一起切大蛋糕,還拿著旗幟大跳熱舞,和員工打成一片。公司在歷經二○一五年營運谷底後,昨宣布明年將徵才一千五百人,主打台式合菜的新品牌「丰禾日麗」也將在明年農曆年前問世。

王品集團昨天的年終尾牙席開七八○桌,全國二八○家各品牌店面都休假一天,七千八百多名員工齊聚台中,除找來唐從聖當主持人,還邀請創作小天王周興哲、八三夭樂團,以連串high歌帶動現場氣氛,最後並由實力派唱將A-Lin壓軸演唱,為尾牙帶來最高潮。

王品集團一九九三年在台中創立,總部也設在台中,今年在廿五週年時回到「起家厝」辦尾牙,意義格外重大;尾牙現場除了勁歌熱舞,公司還準備總金額超過七百萬的抽獎獎金,其中廿人拿到最大獎五萬元,整體中獎率超過三成。

陳正輝表示,中餐才是台灣餐飲業最大的市場,這兩年致力中餐標準化已有很好的成果,過去主要經營中高價位的市場,中低價位市場涉入不多,今年開始切入中低價位市場,且是未來持續發展的方向;他說要將台灣餐飲文化推向國際,還宣布明年將徵才一千五百人,展現強大的企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