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進黨戰韓護台造勢 民主前輩相挺

基進黨九名候選人高喊「抗中戰韓」。(記者陳文嬋攝)

基進黨九名候選人高喊「抗中戰韓」。(記者陳文嬋攝)

2018/11/19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台灣在地青年組成的基進黨昨舉辦「戰韓護台」造勢大會,本土社團台灣南社及民主前輩現身力挺,現場集結五千人參與,高喊「抗中戰韓」,基進黨「凍蒜」,場面熱鬧滾滾。

南、高9候選人合體 5000民眾集結

基進黨台南、高雄共九名候選人昨晚大合體,由獨立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帶著大家演唱《長途暝車》揭開序幕,南社社長翁銘章、喜樂島總召集人郭倍宏、農運前輩戴振耀胞弟戴振惠均到場力挺。

翁銘章批「豪洨」瑜 號召為台打拚

翁銘章批評韓國瑜是「豪洨」瑜,這次選舉中國與國民黨聯手,透過網路抹黑高雄、欺壓台灣人,他以藝人詹雅雯被欺壓為例,反問「難道台灣人有錯嗎?」台下民眾回應「台灣人沒有錯!」他強調台灣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是一代又一代人拚命爭取來的,這次選戰是自由民主對抗獨裁專制的選戰,他交棒給有戰力的基進黨青年,號召大家給他們機會為台灣打拚。

黨主席:為台灣未來打造一條路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表示,中國介入這次台灣選舉,以高雄為中國入侵的缺口槓桿,要完成二○二○年的二次復辟,屆時台灣不只重蹈馬英九執政時親中的道路,恐成為目前儼然成形「全球防中民主連線」對立,喪失加入世界經濟秩序重整難得的契機,勢必被全世界孤立,他喊出「抗中戰韓」為台灣未來打造一條路,基進黨青年可以承受苦難,但無法忍受高雄淪陷中國,義無反顧地力抗中國「韓」流。

農運前輩戴振耀胞弟戴振惠說,韓國瑜展現的是中國功夫,基進黨青年提出「破韓政見」,把韓國瑜打到破功,他號召大家票投基進黨,把韓國瑜丟進高雄港「北漂」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