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秀新影片 蘇貞昌︰改變寒暑假作業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天晚間在土城晚會上強調,超越基金會的帳目都是公開透明。(記者邱書昱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天晚間在土城晚會上強調,超越基金會的帳目都是公開透明。(記者邱書昱攝)

2018/11/19 06:00

〔記者賴筱桐、李雅雯、陳心瑜、邱書昱、俞肇福/綜合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天,新北市藍綠兩位市長候選人,白天車隊掃街,晚上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拚人氣。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表示,要徹底改變學生的寒暑假作業;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發布新的競選影片,「用自己的性命,換同仁的性命。」

超級星期天 藍綠車隊、晚會尬人氣

蘇貞昌昨天在土城車隊遊行,並在汐止、三重舉辦兩場玩趣總動員,晚間在土城和蘆洲舉辦「新新北會造事」造勢晚會,再度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

蘇與林右昌、鄭文燦、林智堅合體

蘇貞昌說,只要他當選新北市長,除了要蓋親子體驗博物館,還要徹底改變學生的寒暑假作業,要讓小朋友在寒暑假期間探索自我,玩得更開心。

蘇貞昌昨天晚間在土城晚會上,針對對手陣營將於今天召開記者會抨擊「超越基金會」闢謠,蘇貞昌說,該基金會長期為了孩子找尋一條道路,帳目都是公開透明,而且受新北市教育局監督。

侯︰21年前用自己性命 換同仁性命

侯友宜昨天在深坑、石碇、坪林、永和車隊掃街,並在新莊舉辦溪北造勢晚會。侯友宜昨天也發表新的競選影片,他眼神堅定地提到過去擔任警察時,「用自己的性命,換同仁的性命。」昨天也是當年南非武官官邸圍捕陳進興廿一週年,侯友宜感性地說,在選戰這段時間守護社會治安,「真的非常想說警察兄弟辛苦了」。

影片中穿插圍捕歹徒的新聞片段,侯友宜說,上戰場講求團隊一致性,並且在把別人生命當作自己生命,到時候才能痛擊歹徒,「奉獻給國家是最快樂的」。

侯友宜受訪時也說,台灣的治安,能夠穩定下來要歸功於所有犧牲奉獻的警察弟兄們。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天晚上在新莊體育館舉行「溪北大造勢」,向太太溫情告白。(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天晚上在新莊體育館舉行「溪北大造勢」,向太太溫情告白。(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